蒜了

淦你娘的,我要吃软饭

抓出速写本除除草




挖一页的摸鱼)


cp要素的话是leo泉和凛零(对不起我就是过激年下p)


还有sena你的三层螺旋海藻头简直不是人画的























题外话

。。。。。其实有在画画(哈哈)

不搞cp的话就是没有脑洞,脑子里没画面我一般不会下笔😣

那样很痛苦

我是非常随心的人,不想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

但反之

脑子里有画面了我就一定会把他呈现出来

尽我所能回应我所爱的人们的期待








而且最近手部不是很舒服,容易酸和无力,颈椎也好痛😣(一低头就那啥)怎会如此!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我太弱了,可恶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